欢迎来到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中专学校-商丘最好的中专-商丘幼师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商丘幼师2019年招生再现火爆场面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 7月9日,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正式开始。8点半左右,前来报名的学生及家长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排起等候的“长龙”,现场再现火爆场面。据悉,几天前学校的招生热线就被打爆了,不断有学生及家长打电话咨询。
        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学校进行了周密部署,组织车辆定点停放,让学生及家长有序进入;设置指示牌,引领大家按步骤操作,现场咨询、面试、缴费、注册等一系列程序平稳高效进行。
        多年来,我校“不争第一,就创唯一”的办学特点在广大市民中享有盛誉,这使得我校招生形势连年“高热不退”。许多家长表示:“早就听说商丘幼师要求严、校风好、就业好,我们就选定你们学校了!”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商丘幼师2019年招生再现火爆场面
本文地址:http://sqye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619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