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中专学校-商丘最好的中专-商丘幼师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市委书记王战营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调研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5月28日下午,市委书记王战营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调研,并召开座谈会。市领导张弛、岳爱云、刘明亮出席会议,市人社局、市教体局、市工信局、商丘幼儿师范学校、睢县人社局参与会议。
        王战营一行查看了舞蹈、乐器、歌唱班级教学,到招生就业办公室与大家交流,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。
        会议听取了我校就业工作情况汇报,并对我校稳就业保就业系列做法表示肯定。
        王战营强调,一是新的形势面临新的挑战,要提升政治站位,扛牢政治责任。二是保就业政策要宣传到位,确保师生、家长知晓并吃透政策精神。三是马上办,抓落实,营造氛围,真正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政策精神、各项举措充分实施。
王战营寄语我校,希望商丘幼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,助力商丘市幼儿教育事业在全省晋位争先。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市委书记王战营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调研
本文地址:http://sqye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62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