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中专学校-商丘最好的中专-商丘幼师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商丘幼师召开2020年度实习实训(就业指导)动员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稳就业、保就业工作调研和座谈会议精神,帮助学生理清就业思路、明细就业方向、消减就业迷茫。6月7日上午,我校联合市人才交流中心召开“2020年度实习实训(就业指导)动员会”。市人才交流中心单雪峰科长,商丘工学院董事长助理辛学峰,我校领导王斌,招生就业办夏令忠老师出席会议,2020年实习班级班主任和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政教科科长骆亚主持。
        首先,校领导王斌同志做实习动员讲话。他强调,顶岗实习是教学实践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,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。同时,他激励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,通过实习锻炼进一步学会做人、做事,练就扎实本领,展现学校良好精神风貌。随后,商丘工学院董事长助理辛学峰给同学们做了实习就业指导报告,市人才交流中心单雪峰科长做了实习就业政策与形式分析报告,学校招生就业办夏令忠老师介绍了有关单独招生考试的相关问题。最后,政教科科长骆亚做了总结讲话。他再次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。他希望参与实习学生在实习中要爱岗敬业,不怕吃苦,虚心请教,全面提高业务水平,为今后走入职场打好基础。
         此次会议,对帮助广大学生学会合理规划职业生涯、做好自我定位、把握就业时机、迎接就业挑战具有积极意义,对即将开展的实习活动具有重要的引领与推动作用,为下一步完成实习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。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商丘幼师召开2020年度实习实训(就业指导)动员会
本文地址:http://sqye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62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