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中专学校-商丘最好的中专-商丘幼师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我校认真做好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落实情况调研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日前,根据市纪委《关于开展党政正职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落实情况调研活动的通知》要求,我校组成专门调研小组,围绕调研主要内容,采取制作调研提纲、提请领导指导、深入科室座 谈等方式,认真开展了调研工作,较好地完成了调研任务。
      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是指,单位党政正职不直接分管财务、干部人事、工程建设、物资采购和行政审批工作。此次调研,市纪委旨在进一步规范党政正职权力运行,强化权力监督,积极探索深入推进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落实的有效途径和方法,对调研报告要求很高。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四方面:一是落实党政正职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工作的开展情况;二是存在的主要问题或工作难点;三是主要领导如何对分管副职行使职权实施情况进行监督,提出意见和建议;四是分管副职如何正确行使权力、履行职责,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       我校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,精心制定调研计划,扎实推进工作落实。纪委书记司新国要求虚功实做、真做真为,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,听取指导意见,带领调研组人员深入分管副校级领导和对口科室座谈,指导调研报告起草。报告从工作开展情况、存在的问题、对分管副职监管情况、分管副职履职情况四方面,总结了我校落实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的做法,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。报告经历三次修改完善,顺利按时上报。
       通过此次调研,增强了对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的认识,弄清了实际工作开展情况,明确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。由于此项制度实行时间较短,我校在加强制度建设、完善落实机制、提高工作效能方面需要完善和提高。同时,也发现个别科室存在对调研工作重视不够的问题。建议相关科室以此项调研为契机,分析梳理科室工作,做好总结和反思,完善相关制度,切实提高我校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的规范化水平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我校认真做好“五个不直接分管”制度落实情况调研工作
本文地址:http://sqye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3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