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幼儿师范学校

商丘中专学校-商丘最好的中专-商丘幼师学校-河南省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俄罗斯三所大学校长莅临我校考察访问

发布时间:2024-04-30   来源:商丘幼儿师范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 6月27日,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会长姜彦彬、莫斯科州艺术学院副校长伊利米拉图伊舍娃、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仪表大学副校长康斯坦丁.洛谢夫、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奔萨分校校长弗拉基米尔.邦达连科到我校考察访问。

     俄罗斯客人参观了我校的校园、专业教室和学生食堂,听取了幼师校长栗朝举对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的介绍,对我校的建设和教育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。他们向我校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理念、专业特色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情况,欢迎我校的优秀学子毕业后到他们学校留学深造。

    近年来,商丘幼师加大新校区建设力度,高标准规划建设新校区,办学规模不断扩大。加强教学管理、严格升留级制度,加强专业课、特色课教学,提高学生专业技能,办学水平不断提高。学校通过各种渠道为学生毕业后发展谋出路,一是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,为学生就业提供平台,学生就业率100%。二是联系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、苏州康佳幼儿园、深圳马荣国际教育集团等省内外高端幼儿园,每年都有大量毕业生到这些幼教机构就业,并很快成为业务骨干。三是举办对口升学班,每年都有近百名学生考入河南大学、安阳师院等高等院校。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,我们邀请俄罗斯三所大学的校长来我校进行交流对接,争取与这些大学合作,以期为学生提供出国深造的机会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俄罗斯三所大学校长莅临我校考察访问
本文地址:http://sqye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38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